Sunday 20 July 2014

挖财记账


我觉得这个app对于有smart phone的人又想了解自己收入情况的人真的很好用。这个app我用了3年.

我觉得以前要记账要拿一本簿子来记,而且要自己算,又不能很快的分析出来自己的$用在那里,只是记流水账,也许有时出门就会忘掉记一些买的东西。所以效果𣎴好。

虽然有了excel ,但是人还是有些惰性,有时候也会觉得自己去弄那些chart很麻烦。

而这个app解决了很多的问题。
1。每天带着。
2。只需写下数目,名字,类别,日期
3。图表马上出来,可以很快知道分析结果
4。可以快速记一些常用的账,记一些固定收入支出

而且我觉得这个是我用过记账的app界面,和升级能力,比较好的。重点是免费。哈哈。

对于我来说以前我用excel 来记股息收入,要查到去年同时期的股息就比较麻烦,现在这个app解决我这个问题。
而且买卖记录也可以做在这里。

不过缺点是当手机给别人拿到时,就X_X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