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4 April 2014

MAYBANK EASY INVESTMENT

this is the thing i see it before in singapore.
now maybank do it .

他的方式就是让你固定每个月都会买自己选定了蓝筹股。例如每个月买100股的x股,或每个季度买。


 http://www.maybank2u.com.my/WebBank/ezyinvest_header.jpg




他们的名单上有AMBANK, DIGI, TM, TIMECOM, GENM, DRB HICOM,  GAMUDA, MAYBANK



我觉得这也是一个不错赚取被动收入的方法,只是不知道他要收多少的管理费,手续费吧。而且如果是不用手续费。那他的盈利模式就是我猜他是不是可以知道我们客户决定一年会买12lot.他就先在比较低的价格买下来存,然后以市价,每个月卖给我们。这样就会赚钱了


而我觉得里面我比较喜欢的是maybank.哈哈。来看一下他的范例吧。如果每个月买1lot,八年后就有96lot,其实还有股息再投资,只是没有算进去吧。




2 comments:

  1. 看起来不错,还可以switching,有没有lock in period?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还没有空去柜台问清楚,只是,看到maybank的网站介绍而已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