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9 April 2014

投机crest builder-wb




我说过我的组合内会有10%的资金会做投机的。所以这是我的组合第一次投机。不过这个投机不是说完全不顾基本面的。而是在在基本面良好的情况下,通过买卖可以赚更多的现金。




前几个季度都很不错,所以希望接下来这个季度也不错.

基本分析大概是这样啦。但是如果靠基本面买短期其实是很没准的啦。
所以我说实在的“赌”成分比较多。所以还是要说买卖自负。


因为crest builder会在531左右公布季报。而且去年的股息也是在63 宣布。加上他的图形向上。所以就买小小试试啦。只要1500块可以在1-2月内赚个7-10%就走了。反之亦然。

投机他的原因希望是会宣布更高的股息,更好的业绩,图形也应该还不错,有基金持股。
而风险是大势指数偏高,wb已经有溢价了,稍微偏贵.

2 comments:

  1. 我是准备进场母股了。。但是今天的马股走势。。好可怕。。
    组合已经大出血了。。。
    希望买入是对的。。。业绩应该不错。。拿到很多工程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