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8 November 2013

【北歐之旅-看見美麗奇蹟北極光】


 每个人时常都会想赚到钱 后 我 要 环游世界,可是 问他环游世界要去 哪里呢?。一般的答案 是 等我 赚到钱先,或者是 不知道~~或者真的 有 一两很想去的 地方,但是要 说上十个地方也许 也说不上。如果 说不上十个,怎么叫做环游世界呢?

可是有没有想过事情可能是倒过来的呢?是我想要去那里 ,才会有 那个意愿+动力去赚超过个人现在所拥有的钱呢?呵呵~~~。

很多人说自己 是佛教徒。可是问他“因果”何解?他也说不出所以来,说什么前世啦,后世 啦。我不是说这些东西很虚,我也相信,但我更相信佛陀看明星而悟出的“道”,是在现在世界上可以运用到生活上的实际XXX。那到底是什么呢 ?值得认真研究。

扯远了。我想说的其实也就是 也许以我解读佛教的观点来看,“想”是因,做是果。如果没有“想做”的因,也许怎样都不会有"去做“ 的果。

所以有时不一定要向$$$看,向 前看,事情也许就这样发生了。
 

【北歐之旅-看見美麗奇蹟北極光】

觀賞北極光的必要條件:
1.每年一月至四月是最佳觀賞時間;
2.晴朗無雲的天空;
3.遠離燈光的騷擾;
4.室外氣溫零下10-15℃;


还要有健康的身体 ~~~~ 
旅费我猜 RM10,000吧如果去两个礼拜。

2 comments:

  1. 是不是时尚玩家浩角翔起给的灵感?嘻嘻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