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 April 2014

我的成名曲之三 TAANN



我要先申明我也是来自很普通的家庭,我也是从很小的资本开始累计的,我把这些股票写成'"我的成名曲“并不是说我已经从这些股票上赚了很多很多钱 ,我只是觉得因为在买这些股票中的思维,行为,看法让我的有很大的提升,也非常有成就感 ,而且买到这几 只股票应该是奠定我买卖风格的股票吧 。这也算是我个人的买股总结吧 。也许有一天像其他博友一样出书也不一定阿。哈哈





taann 这只股我买卖很多次。也有做投机的,也有买来收着的。应该是属于我比较投机类的股票。我买它的时候其实也没有去研究财报,那个时期应该是 在2008-2011左右吧。纯属买卖价差,会这样做的原因,是在bursa的网站上看到它的annauncement, 看到他的主要大股东有买回自家股票,而且价钱也是有公布,觉得老板会自己买回股票,应该不错。只要排比他低,应该有机会咯。就这样。taann让我在买卖股票上又学会了找明灯。这个最简单的方法。那时虽然在bursa有看到annual report这个东西,但是没有在意拉。也觉得看到director announcement就很厉害了。当时也没有想到,那到底是谁在卖呢?为什么会卖呢。这个问题。
过后才知道原来也有一个大股东在卖 就是EPX.

而且taann 那个时期好像一直都在派红股。我也是这样才知道什么是红股,感觉也很好。就只知道他照比例分配,只要起回原本的价钱 就是赚钱了。但是那时还不会算红股分配后的开盘价。总之就是知道红股是个好东西,.哈哈.大安让我学到的就是跟着这些资讯是可以赚些钱的。但是还是会比较慢啦 。但是至少不会亏啦。

1 comment:

  1. Hi,你好
    我在YY的blog看到你在新加坡开股票户口,可以让我知道吗?
    我的email: ngguowei[at]gmail[dot]com
    不好意思,找了很久不知道怎么联络,只好在这里留言=.=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