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6 April 2014

西藏~~~~

我妹最近找到一个我认为很神奇的东西“levArt" 网站。他是在网上做旅行生意的。我真的觉得现在的科技真的很神奇。这样都可以做出这么特别的旅行路线。是我太孤陋寡闻了吗?
有空可以去看看啦 。他的路线都是传统旅行社不会做。我也觉得他也许我想旅行的方式。希望明年。我可以报他的团。第一个要报的就是“ 西藏”~~~~~~希望观音菩萨让我实现这个愿望吧!!


http://levart.com.my/
一点关于他们的介绍:

"LevArt的成立,目的是让更多的体验与回忆,通过旅行的方式强化,进而让我们对一个原本陌生的地方了解更深,并缩短彼此之间的距离,开拓视野。
走进人群才是旅行的真正意义,因此LevArt的旅程,会让你体验搭乘公共交通(可能与鸡鸭同乘一辆车),住进贴近当地生活的旅舍,或到市集买菜自己做饭等。
LevArt也强调人文关怀,以及善意对待环境和大自然。LevArt同时也是乐游的提倡者,但不排斥旅途中出现小小的意外,因为那是旅行的一部分,并随时激发你逆向思考而带来意外收获。
LevArt策划的旅行路线,既有轻松学习的旅程、写意自在的悠游,也有比较艰苦的旅行,不管是哪一种旅程,都离不开自助精神,因为LevArt不是赶羊的牧人,我们彼此都是旅人,携手同游就是彼此的旅伴,也共同面对问题,解决问题。
我们不是一般的传统旅行社,我们给予行程与活动计划最大的灵活性,让你依照自己的想法在旅途中或多或少地参与我们,享受自由的旅行——这将是一个没有硬性规定、没有模板的独特体验!"

1 comment:

  1. 这个概念很好。。不过价钱方面貌似有点高。。
    不用贵的字眼。。因为我觉得还是值得的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