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0 March 2018

《零极限》丰盛祈祷文

《零极限》丰盛祈祷文


现代版HOOPONOPONO创始人
莫娜女士强效自我清理祈祷文:
“合而为一的神圣创造者,父亲、母亲、孩子啊……从创世之初到现在,如果我的家人、亲友、祖先及我个人,在思想、言语、行为或行动上触犯过您和您的家人、亲友、亦或祖先,那么我们请求得到您们的宽恕。对不起、请原谅、谢谢你、我爱你们!让这种清理、净化和释放消除所有负面的记忆、阻碍、能量或振动,并把这些不需要的能量,转化为纯净之光!”
《零极限》七天丰盛祈祷文:
一:富裕和健康的赐福,以及神圣观念的振作都是富裕之源!
二:我吸引最高级和最好的,因为我值得拥有最高级的和最好的!
三:无穷的智慧指引我,神圣的爱繁荣我,我从事的任何事情都是成功的!
四:神圣的爱慷慨地供应和增加我的金钱、丰盛以满足我的每一个需要。所有的拥有金钱、丰盛的通道都为我打开!
五:我的心灵和外表都是富裕的。上帝对我有完美的计划,我的财富、丰盛喜悦会在我需要的时候来到我身旁!
六:神圣循环法则让我随意地给予,随意的接受。我接受的金钱、丰盛和财富远远大于我给予的金钱、丰盛和财富。
七:创造所有可见财富、丰盛的心灵物质是真实存在的,现在这种心灵物质来到我身边,我需要这种物质让我的生活圆满!
《零极限》知识分享:
我们存在的目的?
我们存在的唯一目的就是去发现我们是谁。
  我们大部分的人都是带着束缚生活着。我们可以感觉到却看不见它们,因为它们是无形的。这些条条框框便是我们的信念,我们的判断,我们的主见,在多数是那些我们自以为是的东西。但是当我们决定开始了解我们自己是谁的时候,这些束缚便松开了。我们开始意识到原来我们一直是自由的。这样我们逃出了我们自己创造的监狱。
问题是什么?
一个问题之所以成为问题,是因为我们如此看待它,如此谈论它。问题并不是问题,而我们如何对这个问题进行反应才是真正的问题。(修蓝博士)
提示:所谓问题、状况还有人,这一切并不存在于我们感知之外,我们的理解的仅仅是思想的投射,感知的只是我们内在存贮的记忆的重复播放。问题也不是我们以为的样子。我们从来不知道真正发生了什么。问题永远都是新的机会。无论未来发生什么,都不要被其影响,不要停下自己的脚步,继续坚定的向前走,带着一份轻松,处于敏锐的自我觉察之中,不断的自我清理,去寻找属于自己的  一片天!
  提示:我知道当下就是过去,当下就是现在此时此刻、就在我写下此时此刻的时候,当下已过去,当下就是我们常说的未来。
  我知道我活在过去,过去从来没有消失。我活在当下,因为我对周围的一切有那么“真实”的感受。我活在未来,因我我知道时间根本就不存在。
  不过,我还是要在当下,送上一份深深的祝福,给那个一直与我在一起,帮助我、照顾我、保护我、支持我、引导我的那个本我,我知道我是你的一部分,我知道我离开你太久了,现在我正走向寻找你的路上,我知道在你的引领下我会找到你的,因为你从不曾与我分开。
  在我再次回到你身边,与你合一之前,我衷心的祝福你-我的本我、灵魂、其它次元里以不同状态“生活”着的我,都能够完整、自由!
提示:当您听本文章音频、读本博文文字的时候,您已经被清理和疗癒了,祝福!
对不起,请原谅,谢谢你,我爱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