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1 March 2015

当1=3.7的时候~~~

当1=3.7的时候,就是要努力写blog的时候了。赚美金💲啊~~~呵呵

如果1click是0.20美金就是0.80马币啊。所以请大家多多调动我的激情啊~~~~
我不贪心啦,只要每天5个C,三十天就是30块$,三个月就可以请款了。

当然,我不会这样灌水的。怎样都要写一些东西嘛。

最近股市开始下跌,请问的心情是开心,不开心,还是没有不开心,也没有开心?

其实以我的经验,当我认为的心水股,或价值股跌到一种让我感觉到痛苦的价位,就是应该买进的时候了。

而当股价的大幅上涨的时候,让自己想到卖的钱可以做这个,做那个的时候就是差不多应该卖的时候。或者是到了目标价,但是还期望起更多时的这种情绪出现的时候就是应该卖了。不然,如果那时不卖过后一定会股价调整,少赚很多。这是我个人的经验啦

最近一列就是cimb,虽然我在6块左右买,觉得便宜,但是一月跌到5.10-5.20的时候,真的觉得很心疼,再加上没面子。但是其实那就是应该再买的时候了。可惜还是没有再加。所以写这篇文章也是一个总结。

所以个人觉得,如果可以更觉察到自己的情绪与股价的关系。其实也是一个很好的指标。所以股价升跌所产生的的情绪是可以好好利用的。不要担心。
纯属个人经验啦。看看一下,吃吃蛇,放松放松。

祝大家“顺势发财啊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