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7 February 2015

生草了~~~

生草了。。。。
不好意思~~~阿。所以当初犹豫要不要开博就是这个原因。
不过我觉得有几个原因影响我啦。
主要我现在比较懒惰开电脑。所以就选择不更新咯。
因为虚拟组合在12-31面临纸上亏损。不好意思更新:p
因为广告收入不能激励自己。看到0。10或0.01的增加幅度。没有心情啦。哈哈哈
另一个是最近自己又有投入在新的事情,没有心思在这里啦。
还有就是最近股市虽然很低,但也很波动,组合也有亏损,所以不好意思再叫大家去荷兰。
虽然自己是有投机偷鸡一下。但是都不能上台面的小打小闹。

虽然如此,我还是有在研究股市。也是有在想虚拟组合要买什么的。最近应该会再买一只。先放个悬念、油气相关股。

我会先更新每月报告。再写一片这只股的一点介绍吧。

KWSP 2014 dividend 6.75%.看来要打赢他有更大的难度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