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31 March 2014

我的成名曲之二 amway 6351






因为要去别的地方求学,所以在2004-2008年之间都比较没有什么动股票的东西。很认真地在学习。就因为这样认真的学习,结果在2008年给我拿到一次奖学金。因为这个奖学金。我就用它来买amway.那时的价钱是6.90 。pe17。那时会买它,可能看到amway在海外的发展真地很快,而且时常有去当地的会议,当时的高级领导人一直都强调“安利给的钱只多不会少”也许是这样吧。所以其实当时pe 17,我真的觉得很贵,不过还是狠心的买下去。不过因为半年后要用到钱,就卖掉一半。剩下的就留到今天,虽然不是很多,不过也是因为这支股让我见识到股息的魅力,每三个月固定派息,从我买到现在固定股息真地没有少过,特别股息就稍有浮动,但是基本上总共股息都在58-65之间。真的是值得信赖的公司。而且这支股让我在股价上也赚到,股息也有9%。我认为我之所以买这支股会成功,就是卖掉了那一半后,就很少去看他的股价了,只是偶尔看看财报,看看它最近有什么促销,每三个看到银行户口有钱,就很开心,我要说的是其实就是买这支股让我见识到买好股,和股息的魅力。也就是什么也不用做什么吧。要做的就是坐着等收息而已。哈哈哈。


至于amway的分析之前有写了,就不再重复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